close

訂房要點公開!「 遨凱酒店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人間仙境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遨凱酒店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遨凱酒店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遨凱酒店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遨凱酒店



可刷卡





平價住宿寵物







  •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。











活動設施







  • 健身中心











網路











  • 免費!

    住宿方于公共區域提供WiFi(免費)。













停車場

飯店折扣碼訂房





  • 無停車設施。











迎賓接待服務







  • 私人入住/退房手續





  • 禮賓服務





  • 行李寄存





  • 外幣兌換





  • 24 小時接待櫃檯











清潔服務











商務設施







  • 商務中心





熱賣








綜合設施









使用的語言













class='b-button b-button_primary facility-block-button'

href='#HotelFacilities'

type='submit'

data-title='

現在就預訂飯店!

'

>附近景點

現在就預訂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折扣民宿住宿訂房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遨凱酒店 多少錢, 遨凱酒店 有網路嗎?, 遨凱酒店 有免費WIFI嗎?, 遨凱酒店 CP值, 遨凱酒店 評鑑大隊 工商時報【姚舜╱台北報導】

為擴大搶攻觀光住房商機,股票上櫃的力麗觀光集團(力麗店,5364),今年起將以「多品牌.多業態.多據點」的策略拓展集團版圖,除旗下加盟喜達屋集團的「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」確定將於4月21日起試營運,位在高雄的「力麗久居棧旅店」高雄館,也預計將在今年第3季上線營運。

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,力麗觀光後續將以投資入股、併購或自行投資開發的多元組合策略,持續在全台拓點展店,同時繼商務、觀光休閒飯店與生態旅館之後,開設背包青旅與文創旅店。

目前,力麗觀光旗下「力麗哲園」、「力麗儷山林」、「力麗馬告生態園區」,以及「力麗久居棧」等各品牌旅館飯店,分別在台北、花蓮、南投日月潭、墾丁、棲蘭明池等著名景區都有連鎖據點。蔡宗易指出,新飯店陸續開業後,力麗觀光不僅將可滿足全方位客層在台旅行訂房需求,更有助力麗觀光打造「環島遊憩鏈」,提供旅客多元的旅遊度假體驗。

位在宜蘭員山鄉的「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」是宜蘭縣府BOT案,力麗觀光斥資超過13億元興建,酒店共有85間客房與套房,以及6間獨棟別墅,是宜蘭第一家國際連鎖品牌飯店,也是力麗觀光集團立足市場10年來,首次跨足五星級觀光飯店市場。

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總經理唐明秋表示,力麗威斯汀酒店營運後的客源層,60%是國旅、其他則是港澳星馬日韓客人,自由行散客比例占7成,其中有5%是透過喜達屋SPG會員方案送來的客人,團體比例則約3成。而力麗威斯汀酒店營運第一年的平均房價目標是6,500元以上。



遨凱酒店 附近的景點, 遨凱酒店 討論, 遨凱酒店 部落客, 遨凱酒店 比較評比, 遨凱酒店 機加酒, 遨凱酒店 早餐自助餐

(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3日電)台八線中橫公路181.4公里處白沙橋路段,多次颱風崩坍慘重,公路總局決定棄線改道,改至立霧溪對岸,貫穿山頭,新建隧道銜接兩側橋梁。日前隧道貫通,估11月底完工通車。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長廖吳章表示,近年經歷多次颱風,白沙橋路段單一地點先後崩落達90萬立方公尺的土石,以一輛砂石車載重5立方公尺計算,共清運18萬車次,創下台灣道路土石坍最多的紀錄。 廖吳章說,此一路段雖搶修通車,但因土石坍方造成道路潛在危險,因此,自2015年11月進行「白沙橋災害路段復建工程」計畫,包括跨越立霧溪架設2座橋梁及1座隧道,避開易災變路段。 新公路將穿越溪床並繞過地質敏感地帶,其中,全長172.4公尺的單孔隧道,日前正式貫通,工程進度將接續興建鋼拱橋,預計今年11月底就能完工通車。 秀林鄉公所表示,白沙橋路段每遇颱風就發生坍方、道路中斷,嚴重影響當地觀光和民生運輸補給;期待新公路早日完工後,改善現有困境。1060223



遨凱酒店 部落客推薦, 遨凱酒店 附近好玩嗎?, 遨凱酒店 的注意事項, 遨凱酒店 伴手禮必買

92371A2F68FEC9FB
arrow
arrow

    一個人的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